我市召开对口帮扶干部出征送行会
发布时间:2023-07-27 11:51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第四批对口帮扶干部(陕西咸阳)近期将集中赴陕。7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对口帮扶干部出征送行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三元指出,选派优秀干部参加东西部协作,是中央和省委着眼于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实现共同富裕而实施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被市委认可、被组织选中,代表泰州履行对口帮扶职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梁三元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口帮扶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参加对口帮扶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以“必须做好”的坚定决心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争创更多高质量发展的合作成果。要切实履职尽责,精准落实对口帮扶目标任务。吃透上级精神,弄清实际需求,尽快学习融入,注重精准务实,善于借力发力,扎实有效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全面从严管理,努力建树对口帮扶干部良好形象。严以律己,增强团队意识、自律意识,讲团结、严管理、树形象,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用“吃苦奉献”彰显“泰州担当”。

新一批对口帮扶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文来主持送行会,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