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28 13:30 信息来源:市党建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组织部门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三元指出,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引领未来、凝心聚力的会议,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对于激励全市上下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梁三元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上下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组织部门的重中之重。要深刻领会。坚持带头示范学、联系实际学、带动面上学,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狠抓落实。紧扣全会明确的重点任务,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着力锻造过硬队伍,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更好激活人才动能,推动全会精神在组织系统落地生根。要抓好当前。有力有序做好综合考核迎检准备、人大政协例会服务等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年度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圆满收官。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新一轮“双有”项目,持续牵引和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创优、提质增效。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文来传达了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报告的主要精神。